close


之前有看到一篇心得說 : 從排隊開始就是回憶
的確很有感覺 因為星期五下班後有事趕去台南了
但星期六又跟高雄區的約好包車上去
所以星期六早上五點多起床準備了一下又坐車下高雄

在車上大家都不認識 上車前在7-11買了一本是安室封面的雜誌"COOL"
所以先看了內容 可是只有一頁..
負責人宜茜放了安室的歌 大家都在偷偷唱(因為不認識)
過沒多久我們前面幾個就聊了起來 認識了不少人
KEVIN和他女朋友都很喜歡安室喔!

還沒到新莊體育館..剛下交流道我們大家就一直很興奮
並在下車時拍了一張紀念照 然後趕去排週邊
一到場是很緊張的 不知道剩下什麼 抓了路人就問剩哪些
當然答案是讓我們很失望的"剩沒幾樣喔..場刊早沒了"

幸好KEVIN跟他女朋友要看5/2星期日的 所以要幫我們排隊買
先口頭約定之後 就排了好長的隊伍進去裡面
真的很慶幸我還是選擇帶了相機 所以拍到染髮廣告跟代言的照片
還跟安室的超大掛報拍了一下喔!大家都有拍到 so happy
我只有買到海報跟貼紙

終於到了排隊進場的時間 當然那時已經4點多了 我們排在很後面
不過等待的時間一點都不漫長 只是很累 拍了幾張照片
看貼紙並小心翼翼的放好 之後進場也是排好久
前面的隊伍開始動 我們的心也又開始動了起來 好想趕快開始

在排的過程當中有看到場地 那時我們買搖滾區的就有點聲音
"蛤..那麼近..早知道買看台"之類的
其實要讓我再選一次我會買看台吧...實在是..
矮子不能排搖滾區就是這樣 除非你真的很近很近很近

進到場地裡看到離前面好遠心裡就很難過 沒辦法人家比我們早排1-2天
可是舞台實在沒有很高 所以後面的都看不到
休息一下等開始 音樂放著 心情也撲通撲通的跳 好緊張
主持人出來喇賽一下 又等到7:50左右安室才出場

一出來的時候真的是快瘋掉了 眼淚一直掉可是我要看安室啊
我要冷靜 眼淚亂七八糟的擦 妝也掉的亂七八糟 不管不管 我要看安室
可是前面的人好高喔 我只能一直跳一直跳
幸好安室也有很多時候是在二樓 像鋼管舞啊..天啊..好辣啊...

從頭到尾真的是一直跳 一直墊腳 一直鼓掌
特別是到了toi et moi的雙截棍 根本全場是瘋掉了
可是因為不夠高我又只能一直跳一直跳 看到部份的女神安室
還有舞拳 天啊..根本無法形容 為什麼安室可以這麼猛

到了後面的CYC..聽不太到安室的聲音 因為我也一直大聲唱
從一開始就都大聲唱 大聲尖叫 最後看到安室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可是她沒有生氣 她是很開心的笑了 一直按住耳朵想聽清楚
又很高興大家都會唱 最後一句真得是太感動了
安室還跟大家說"一起來" "celebrate~~~~~~"(大合) 才結束整首歌

一直哭一直哭 又一直跳一直鼓掌 安室女神啊..
除了妳還有誰能讓全場的人如此瘋狂..
真的是把七八年對安室的迷戀一次爆發 結束了還捨不得離開
看著大家喊著安室不要走..好失落又好難過..

回到高雄又接著趕去上班 都不會累 一直在回想 還買了Popteen到公司看
過沒多久就看到有人分享5/1的現場實況 下載來聽..又哭的亂七八糟
騎車聽也會想哭 大家的尖叫聲一定讓安室好開心
安室迷們 我們辦到了 安室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下次安室來我請假不上班也要看兩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後來kevin幫我買到毛巾 手機吊飾和護腕喔..哈哈哈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才剛走又開始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