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做國際企業管理的報告

老師要求要依照專題的方式

要有封面 目錄 摘要 前言 本文 參考資料 一共15頁

阿我已經幾百年沒寫報告了哭哭

幸好有報告達人哈姆教我摘要寫法、邊界及行高跟目錄編排

本文標題位置、摘要字數、前言字數

我現在才知道除了目錄的字會比較大之外

其他都要控制在12以內比較好 就算是大標題也是一樣

我也去找了相關資料例如不能以第一人稱或本文撰寫

真是一堆問題

泡菜也幫我找了網路上有以那間公司為主題的相關報告給我參考


感謝各位大德



不過!

明天晚上要交,目前進度:封面+目錄+摘要+前言+本文第一章

真糟糕

科科…等等午休完再來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