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uteAmuro (All Dead)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可憐的詐騙集團
 時間  Fri Nov 21 10:46:42 2008
───────────────────────────────────────

先解說一下我們公司大概 100多人

每個人都有電話可以打外線 為了省電話費 公司租了節費系統

打出去的話會顯示成手機號碼

不過別人打進來 總機號碼或是回撥顯示的手機號碼都可以通

也就是說我們公司佔了100多個手機號碼 而且都連號

所以詐騙集團只要打到我們公司的號碼 往後幾號不管怎麼打都是我們公司


上次我在午休的時候接到一個中華電信的詐騙電話

就是會叫你按9的那種

這個大陸妹比較弱 連打幾通都是我接的之後就生氣了

強的是昨天下午兩點打來的男生…

 

第一通

我:你好 這裡是xx

詐:嗚嗚…挖出代誌了啦…

我:……(掛)

第二通

我:你好 這裡是xx

詐:嗚嗚…媽…我被打了啦

我:(掛)


第三通

同事:你好 這裡是xx

詐:嗚嗚…
    …
    …
    (話筒拿遠) 欸又是xx內

同事:…你詐騙集團吼

詐:恩系啦 (掛)

第四通

同事:你好 這裡是xx

詐:蛤?怎麼又是xx (掛)

第五通

同事:你好 這裡是xx


詐:怎麼又是xx啊

同事:後你不要再打了啦我們公司連號的

詐:你們有幾個號碼啊

同事:不知道欸很多吧

詐:所以你們公司很大嗎

同事:還不錯啊

詐:是喔那我拿20億去買

同事:詐騙吼 好啦要買快拿錢來啊

詐:哈不是啦 我不是詐騙內 好啦我不跟你聊了 (掛)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B區同事:後唷你不要再打了啦 我們公司連號內

詐:你們到底連幾號啊

B區同事:不知道啦(掛)

 

過五分鐘在茶水間變成大家熱門話題

樓下同事:吼 剛剛有個男的很煩 一直打公司電話 我跟他說連號他還一直打

樓下C區同事:對啊超誇張的我看他加一加打100通有吧

 

 

 


這麼鍥而不捨的詐騙集團也太敬業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