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歌喔

對裡面的人是沒什麼興趣啦xd

有被洗腦的感覺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被你 被你 被你 
吸引吸引 吸引 吸引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耀 閃耀 閃耀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望向我的目光中目光中的我
彷彿我彷彿被什麼所迷惑
如今已無法掙脫走過來的你的身影 你的樣子 
你彷彿是踩踏著我的心臟而來
如今已無法掙脫


無論到哪都泰然地露出微笑的
你是魅力的作為所謂好女人
想法通常是清高的不停地
你真的是幻想主義無法挽回的
我沉淪於你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被你 被你 被你 
吸引吸引 吸引 吸引 
baby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RANDANDANDAN DANDADA DA喜歡上了你 baby  
DARANDANDANDAN DANDADA DA DARABABARA


Hey girl gir gir gir gir gir girl I
一睜眼便想起你Hey girl
寤寐不忘只看得見你
一個人說出來 你的心 的心中 我說出來 
是否有著位置說給我 
說給我聽我是 
傻瓜 傻瓜 傻瓜


周圍的人都說你
太積極了
這個世界上 那樣的人
不只一兩個他們
不懂 不懂
她違心說的話要是羨慕我的話 
那便是他們的失敗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被你 被你 被你 
吸引吸引 吸引 吸引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RANDANDANDAN DANDADA DA喜歡上了你 baby 
DARANDANDANDAN DANDADA DA DARABABARA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dance dance


HEY現在 願意 來到我身邊嗎
真的要瘋了啊 
yeah我只想愛你絕對不想再三心兩意
hey比起情人更是朋友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將你所有的煩惱 悲傷
一起珍藏絕無僅有的 
非常非常非常愛你
我所希冀的人 就是你
that that that girl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被你 被你 被你 
吸引吸引 吸引 吸引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