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睡到自然醒 話說龍堡國際的敲打聲實在有點大..

來到上環囉..大排長龍 的生記粥品

這是牛肉豬肝粥 超級好吃

 

我的是最便宜的及第粥  有點像..什麼料都來一點那種

粥本身就太好吃了 看起來是普通的粥 但吃起來不是喔

米粒彷彿跟湯汁融為一體 不會太鹹或太清淡

好想再吃一次

 

吃飽後慢慢走到中環

先去幫我同事買Rabeanco的皮夾 HK580拿VIP卡打85折

接著到皇后大道中的H&M 今天去掃乳液跟圍巾送人

因為歐美尺碼較大的關係 兒童區我也能穿

買了一件牛仔褲HK99 超好穿 送拉 還有一件牛仔背心 HK129 很可愛喔

 

來到檀島咖啡 吃四寶飯+半價檸檬汽水HK7+蛋塔HK7

在這休息了好一陣子

 

然後逛了路邊的小店 買了一件牛仔裙+一件小洋裝+一件T恤竟然才..HK110

來到了蘭芳園 真是吃不停耶 很誇張吧 哈哈

絲襪奶茶還是一如往常特殊口感

 

這道也很有名 好吃

其實真的會覺得自己很誇張 就算一直走 也有點過分的吃不停

 

可惜了這天氣好差喔 陰雨綿綿

 

 

說到這個山頂纜車15C就一肚子氣

我前年來的時候跟現在又已經變化很大了

不管怎走都走不到 有些人說在公車總站裡面

有些人說在外面 然後都是比一個方向 拜託~這樣怎麼找的到ㄚ

問了五百個人之後 是進地鐵站找服務人員 指地圖給我們看才找到

在天星小輪6號碼頭正前方 好不容易才找到

 

不過還是陰雨綿綿 我感覺世界級夜景離我而去

 

大力士的手上滿滿滿喔..第一次進到蠟像館還是很開心的到處玩

 

 

 

 

 

 

 

可到相簿看原圖 距離我上次來已經又新增許多人物了

 

因為下雨又大霧 走走逛逛後 本來要搭15公車回來 但聽說下午有出意外

天氣狀況又很差 大力士衝出去看確定沒開後還是搭了纜車下山

在等接駁車回中環時有個印度男生帶兩個女生來跟我們問路

天ㄚ ..破英文+比手畫腳竟然還是讓對方聽懂了呢..XD

到中環後搭地鐵到油麻地 來吃興記煲仔飯

 

 

還叫了一瓶啤酒

 

等很久送上來 剛打開的時候心情有不好

 

加了特製醬油之後 賣相有比較優了 不過吃起來就有點像石鍋拌飯

除非有經過 不然建議不用特別來吃啦

 

後來看到合法麻將 真酷

 

接著搭港鐵回飯店..累爆了腰酸到打噴嚏都會痛

但整天提東西的大力士最累.超感謝的.

第三天結束了 呵呵..

 

  

arrow
arrow

    cuteAm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