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我去過N百次的地方

但是2/28那天班遊大家決定去那邊玩 我也只能跟著去

重點是 天氣怎麼這麼好啊

好像每次去 天氣都很好

不管冬天夏天去 太陽公公都有出來找我們玩




DSCF5310.JPG 

集集市集的34D肉包 根本沒那麼大好嗎 欺騙消費者


這次在集集火車站看到有老人家表演 投了一點零錢給他們

觀光的人很多 騎腳踏車的人也很多


IMG_0310.JPG 


你說這可怕的鬼東西我有可能坐嗎?


討厭的九族 櫻花掉滿地 樹上光禿禿

什麼危險設施 人家剛跟姊姊去玩過一整個沒勁

我還是看人家玩就好

纜車還是一樣可怕 前面加速的時候晃很嚴重

後面就還好  上次因為姊姊腳痛

去的時間也晚了 大家玩到一半就坐園區車回來

這次我們從上面走到下面 累死了




他們說我上車就一直睡 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是這樣

沒辦法 山路彎彎曲曲 你看那些沒睡覺的

個個暈車 其實是我比較聰明

去飯店的時候大家聊天後來我累了 洗完澡出來還發脾氣

『男生怎麼還在這邊不回去?』

各位男同學知道嗎?時間晚了就該回自己房間




IMG_0447.JPG 

你說這是不是人間美景



我只能說之前來清境兩三次運氣都沒這麼好

這次看到一堆羊在外面跑

剛好剪毛秀結束 放羊出來吃草

還有吃到冰 我很少吃的不過破例吃一下

女生吃冰不好喔!







沒辦法 還有什麼地方我沒去過?

我一定要挑幾個景點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來埔里幹嘛

誰叫我姊姊住埔里 直達車下車的對街

每次都叫我自己進門 多沒誠意

好!

下次挑戰像皇宮的中台禪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