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實在太頻繁的去南投了 根本就已經很懶得再寫

上一次是跟高應大的同學去九族  請點我

不過這次我特別挑了兩個沒去過的地方 稍微讓我有想寫遊記的念頭

8/1     10點出發

走國道10接國道3 然後下草屯 又開了4-50分鐘才進到埔里

到的時候大概1點多 姊姊帶我去吃客家小炒 蒼蠅爆多的

就算姊姊的男友本哥說我們這的蒼蠅零污染 我也是不會高興的好嗎

吃完回家休息一下

本哥問我們怎麼開那麼久?現在有國道6啊

聽完一整個大囧 那條是新路 我上次來又還沒好 哭哭 多開了半個小時

聊天完3點就往紙教堂過去了 在日月潭的路上 桃米生態村裡面

但去到那邊紙教堂真的超小的 人很多啦 都來看看而已吧

直接彎進去可以停在紙教堂旁邊 可是沒來過怕裡面沒位子 停在外面走了一下

本來要門票的 可是剛好遇到他們晚上有表演 所以售票到2點半

我們去的時候免門票入場 科科

拍了幾張照片就閃了 這邊我拍比較多啦 因為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


氣質美少女  

接著往日月潭出發 不免俗的先到搭船遊湖的地方瞧瞧


雖然是想要秀我的指甲 不過我的表情也太智障了  

然後去伊達邵 看了一些名產啊 買了一件很有特色的邵族獵人T

一件490我才殺到425 也沒什麼成就感



回來的時候先去看日月潭的入水口

本哥說這邊是日據時代從霧社水庫挖下來的入水道

日月潭出水口

 

文武廟外面的祝福階梯 我0930是張愛玲 

我年紀大 太累了 這個階梯是從1231往下倒數 我走到0930就停了偷懶XD

終於要回我姐姐家了 回家本哥又請我們吃晚餐 叫了快炒在家裡吃

吃飽去地理中心碑的山頂 滑翔翼的地方看夜景 這邊也是第一次去

其實蠻美的啦但是蚊子太多了 而且草皮上濕濕的 待一下就走了

然後回家睡覺





8/2      睡超晚的 11點半出發

先去酒廠 這次在一樓試吃不少東西 我有買酒蛋跟紹興酒糖要給同事吃

然後二樓展示館第一次去 蠻好玩的 很多介紹跟地震的照片

竟然還看到品酒的地方 買一個50元的酒杯可以試喝一口酒 誰要喝啊

兩排的酒甕被我用相機拍起來實在很美內


酒廠的2F好漂亮哦

看完之後先吃了一根香腸 猥褻照是一定要的

怎麼感覺很猥褻...


接著進去名產屋

再來又買了酒釀豆花跟青草茶 真的很好喝

 

這兩天太熱了天氣好到我很想揍人 後來也逛的差不多 就往鯉魚潭看看

不過真的很 無 聊

硬是拍幾張證明有來過的照片 就直接去清境

.......拖我下水

清境的路上開很久 都是山路啊開到我都快吐了

ㄟ開車的人比較辛苦啦

一上清境就看到一家還沒蓋好又超級豪華的民宿

很多人都忍不住下來拍了 我想這家一定很貴


真的很誇張的豪華耶

大概2點左右到了青青草原真的很熱 又很多人 找很久的停車位

最後停在一家餐廳的外面

進去之後隨手拍個幾張買了一根熱狗吃 真的很奇怪好多蒼蠅

就準備等剪毛秀了

不過因為本人看了N百次 所以最後睡著 對不起內



然後爬坡 一樣要拍好山好水啊 往下走完全部 再去綿羊音樂城堡

這地方太無聊了哭哭 什麼音樂城堡 音樂在哪 難不成叫我唱嗎

本來要再去風車那邊 可是除了剛剛列的那些小玩意 都還沒吃到正餐

我差點就快餓昏倒了便速速離開 沒有去看風車

不過那個餐廳跟我們收到100元的停車費

下山才是最可怕的 因為有很多沒水準沒知識沒常識的人

把車一路停在山路旁邊 除了造成雙向變單向之外 遊覽車也被擠到動彈不得

最後警察來了一張一張的開罰單 真是老天有眼

然後回到埔里市區 去市場那邊簡單吃了一下

還是很多蒼蠅 誰來跟我說一下埔里是怎麼回事嗎?

再去跟本哥打聲招呼就回家了

大概5點多吧 回程就沒那麼笨了好嗎? 這次往國道6開上去

經過 埔里隧道 國姓1號隧道 國姓2號隧道 到國道3號分南北向

嘿嘿往南的車很少啊 很快的就接上往回家的路

可是此時發生了讓我很擔心的事情 就是司機體力不支了 囧

平常工作太操勞了啦 哭哭 本來要叫我開

問題是自從考過駕照之後我就沒再開過了啊 大家都開很急

路上又超來超去的 我哪敢開啊 對啦我真的很沒用 對不起嘛

就這樣打瞌睡 被我叫醒 的循環

放整路的搖頭歌 不過我覺得根本就沒效果

撐到東山休息站喝個咖啡 休息一下才繼續開

到高雄已經九點半了..結束了我第一萬次的南投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m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